无敌驴子

qq群号105771343

假如简隋英在墓地哭被邵群发现(2)

【ooc预警】

【邵简爱情向】

请自行避雷

借用了《华胥引》中的一句话

以及《莫吉托与茶》 关于公司股权变动的规格

侵权删 抱歉

  


简隋英醒的时候床上只有他自己,想起来自己昨天的丢人样子捏了捏鼻梁:“矫情了啊”他洗漱完下楼的时候邵群正在背对着他打电话,对面不知道说了什么,邵群说:“那是我在的时候,我不在的时候,他比谁都坚强。”简隋英正想溜,邵群回头看见了他,挑了挑眉指餐桌,示意他赶紧过来吃早饭。


简隋英只好硬着头皮走过去:“邵群,早啊。”邵群低头给他倒牛奶,闻言:“早,公司的事你怎么想的,是抢回来或者干脆直接毁了,我再给你开个新的玩。你来我这上班也行,在我眼皮子底下我也放心”

“你别总把我当小孩子,我自己的事情我能处理,不要你管”

邵群看了看他嘴上的一圈奶胡子,想笑但是没敢笑出声,把这小祖宗惹急了可麻烦了。邵群看似不经意的问:“一会去公司吗?”简隋英摇摇头:“简东远让我回家一趟”

“要哥陪你吗?”

“哎呀不要!小群子你好啰嗦。”

邵群捏了捏他的后颈 心里想 你个小没良心的


助理进办公室的时候,邵群正站在窗前向下看。已经开春了,好在漫长的冬季终于过去,难得有了好天气。路边的柳树也抽了新芽,一切都是新的开始,邵群看了半晌,收回目光。


助理立在一旁:“10点约了郑茹女士,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,对方可能不会转让股权。”

邵群看了他一眼:“是坚持拒绝转让,还是已经私下转给别人诓我呢”

“查过了,她说的也很清楚,不愿意转让并且最近没发现她手里任何股权变更。”

“知道了,出去吧”


“郑小姐,好久不见”

郑茹放下手包坐下“比不上你和隋英不见的时间长” 她开门见山:“你也是来找我转让我在简氏股权的吗,让我劝你还是不要..”

邵群看向郑茹,语气不疾不徐:“不是”


简氏股东大会

邵群到时,简隋林已经在会议室了。简隋林穿了一身铅灰色的西装,看起来风雅潇洒,只是眼睛看见邵群流露出了些许意外,紧接着转换成厌恶。邵群穿了纯黑的正装,挺拔修长。邵群看着面前人的脸,和简隋英很像,又不像。简隋英遗传了他母亲的相貌,眼睛干净纯粹,简隋林的目光像照不见光的海底,让人看着就不舒服。


对视之间,简隋林开口:“怎么,邵大公子对我们简氏的事情也感兴趣了吗”

邵群坐在办公桌前,缓声道:“如果不关我的事,那就更不关你的事了”

会议开始

简隋林说:“按照公司制度,由最大控股人负责公司决策,我父亲简先生占有百分之23的股份,我和简隋英各占有20%,邵家18% 孟家占百分之六 郑家6% 剩下7%散股分别为四家持有。” 简隋林顿了顿,看了一下邵群,对方并没什么表情,只是低头在翻文件。他继续往下说:“两天前,我已经买下了孟家的股权,成为目前第一控股股东。作为首席控股人,如果没有异议,我希望能尽快接手公司重大事件的决策”


邵群看起来却一点也不在意,合上文件看向简隋林:“七百万一个点,这笔钱是从简氏拿的还是你父亲给你的压岁钱呢?”邵群又勾起嘴角笑了笑:“我以为以你的性格,不会做赔本的生意,看来你也不过如此。”


简隋林的笑容淡了淡,有些急切的说:“郑茹的股权我看着呢,她根本就没打算转让,她不会想让郑家得罪我爸的,她..”


而这时,邵群的助理上前,从文件夹拿出几份文件放在了简隋林面前:“简隋林先生,您关于公司股权的构成,大概是计算错误了,邵总在出国前,已经将他名下所有股权转让到了简隋英先生的名下,同时,在一周前购买了所有散股并将其转让给了简隋英先生,现在简隋英先生实际控股45%,作为简氏的绝对控股股东,简隋英先生将直接参与所有公司决策。”


助理说完后,整个会议室都安静了。简隋林露出了一个妥协又无赖的笑:“邵哥好手段,但别的不说,年底分红应该不差我什么吧,毕竟我是公司第二大股东。”


邵群也笑了笑:“不急,在转让5%及以上的股权时,必须向公司总裁提交受让方资产信用评估报告。在简隋英先生同意并在场的情况下进行转让。否则为了保证简氏利益不受损害,所持所有股权都暂时冻结,合同无效。”邵群敛去了笑:“简二少爷,这内部股东条款,签合同的时候孟老爷子没告诉你吗?还是他在简氏时中饱私囊,账早就查不清了,着急丢下这烂摊子跑路呢”


简隋林依然坐在主位上,只是看形势,这个位置颇为讽刺,花了大价钱买的股份合同变成了一堆废纸,还不知道怎么和简东远交代。邵群起身出了会议室:“简隋英身后有我邵群,有整个邵氏,别太不知好歹了。”一打开会议室门,邵群愣住,简隋英一身浅灰西装配着领带,眼眶通红的站在门外,不知道听了多久。


邵群伸出手想把他的呆毛捋顺,被简隋英躲开,干脆利落的踹了邵群一脚,转身跑了。

评论(78)

热度(2683)

  1.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