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驴子

qq群号105771343

假如简隋英在墓地哭被邵群发现(3)

【ooc预警】

【邵简爱情向】

【本章含李简BE】

之前我也有错 希望有更多的读者所以话题带的比较多 以后话题不带【邵群】和【简隋英】的单人话题啦 也不会发在【188男团】里 接受批评但是不要私信骂人哦嘿嘿嘿 也感谢在评论区帮我说话的宝贝儿们 谢谢~

  

接受无能请自行避雷 看文就要开心 不喜欢直接拉黑就好啦!不要吵架!不要骂人!祝小宝贝儿们天天开心

  


  

“所以你就直接过来找我了?”李文逊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。挤到简少爷旁边“这一会儿邵群问我,我肯定得招啊”

“邵群问你你就说啊,没出息!”简隋英眼皮一抬

“诶你还好意思说,小时候属你最听邵群的话”

“那你怎么那么听你哥的话”

“.......”李文逊还在那幸灾乐祸呢,让简隋英这句话堵的一口气差点没提上来。


李文逊看他窝在沙发上抱着抱枕出神,叹了口气就坐直了身子开解简隋英:“邵群不就是没告诉你吗?这明摆着对你好啊,还有什么想不开的”

简隋英撇了撇嘴:“我不想让他把我当成小孩子,我一个大男人,总躲在他身后算什么,我希望我能站在他身旁,而不是只像寄生虫一样。”


至少在简隋英心里,爱情从来不是一个人单方面的赠予和无底线的宠溺,而是两个人一直并肩携手,爱情从来就是彼此盔甲和软肋的结合体。


简隋英又想起他今天见他爸时他爸的样子,简隋英打算今天去股东大会的,本来就没打算多呆,进屋了连爸也没叫:“干嘛呀” 简东远一股火就上来了“怎么这么不懂礼数?”没等简隋英回答,他就接着说:“你和邵家公子怎么回事,怎么能联合外人搞你弟弟呢?你妈妈的事是我处理的不妥,但我死了以后反正公司我会都留给你。”

“那简隋林呢?”

“你管他俩做什么,我到时候会给你阿姨和隋林一笔钱,一套房子,左右够他们的花销就是了”简东远一副不愿意多提的样子

“哦,我懂了,你可以在我母亲死后把小三和她儿子堂而皇之的接进家,给她们钱,给她们提供好的生活,你就觉得是仁至义尽了。然后又觉得对不起我,以后把公司留给我,又觉得偿还了我和我妈,你无债一身轻了对吧”


简隋英腾的一下从沙发站起来“别的我不管,是我的东西就是我的,不用你假惺惺的为我好,你觉得自己谁也不欠是你自己的事,但是在我这里,你永远对不起我妈妈。”


他吼完也没顾得上简东远的表情就往外走,走的太快差点撞上了刚逛街回来的赵妍,赵妍冲他露出了一个笑容:“隋英来啦” 简隋英急着离开,理都没理她,开车就冲去了公司。在会议室门口听了个七七八八然后就被邵群撞见了。


李文逊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往沙发上一瘫“那你就告诉邵群你怎么想的呗。多大点事啊,你知道跟我说,却什么都让邵群猜”


简隋英拿起手机想给邵群打电话,看见邵群的电话号码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改成了老公,气的差点把手机摔了。正要改回去手机响了,来电人是心肝宝贝小玉玉。简隋英没有马上接,而是等来电结束后默默的把备注改成了李玉。


李文逊大早上就被叫起来给邵群开门,耸了耸肩“客房还睡着呢,好不容易回来了你俩可别闹了”

邵群点点头“我去看看他” 李文逊无所谓的摆手,然后回自己卧室了。


简隋英睡的迷迷糊糊的,一抬眼看见邵群还以为是在梦里“哥哥?”伸手就要抱 然后猛然又想起来,坐起来把手缩回去了“你来做什么”本是赌气,但是他刚睡醒,嗓子软乎乎的,给邵群逗的心里发软。


“来和我的宝贝道歉”邵群呼噜呼噜他睡的乱糟糟的小呆毛。简隋英把自己的头发从他的魔爪下解救了出来“您能做错什么呀?”阴阳怪气的小调子。


邵群认真的想了想“不应该什么事都不告诉你,以后遇到事情都和你商量”邵群把简隋英拉进怀里,让他下巴托在自己肩膀上,又贴近了简隋英的耳朵,低声说:“不应该什么都没说清楚就把我的隋英一个人丢在国内,不应该放纵他自己长大。我以前总希望你能有自己的选择,你能独当一面了,这样很好,但我不放心,我还是想陪着你。”


简隋英安静了一会,伸手勾住了邵群的手指,小声问他:“那我们这算什么..”邵群干脆利索的打断了他“要不要和哥在一起试试?你要是想结婚,我们就去国外结婚,要是不想结,我们就谈一辈子恋爱。”

“那你疼我不?”简隋英腻在他身上耍赖。

“疼呀。这辈子只要你。”邵群捏捏他的小脸

“哦,那好吧”简隋英的眼睛笑得弯起来,睫毛翘翘的,邵群看他那傲娇的小样子 忍了又忍,没忍住,喘着粗气给人按在床上狠狠的亲了一通。


李玉是在几天后的一个下午见到简隋英的,但是不只是简隋英一个人,他身边还跟着一个高大挺拔的男人,等他们走近了才认出来,邵群,邵家大公子,李玉听说过他。


李玉率先打了招呼:“简哥,邵总”邵群点点头,李玉从简隋英进来坐下就死死的盯着他看。简隋英察觉李玉的视线便冲着李玉笑了笑。


邵群开始点单,低头问简隋英还想吃点什么,简隋英对着菜单挑挑拣拣,不太想吃。抬头看李玉仍盯着自己便开口道“觉得对不起我?” 李玉一愣说“是”简隋英说“说有什么用,现在想起来我都恨不得给你一巴掌” 李玉抬手便要打,被简隋英抓住。正在僵持间,邵群出声了“这家店没麻小,我出去给你买”说着对李玉一颔首,就拿过西装外套出门去了。


简隋英知道邵群想给他留一点空间独自处理,心里一暖。放开了李玉的手“回去好好读书吧,别让你爸和你哥操心了啊小李子”

“简哥,是我对不起你,我错了,你不能连个弥补的机会都不给我,你听我跟你解释我和简隋林的事。”李玉真有点急了,今天看见邵群在简隋英身边他心里就发慌,他好像要真的失去简隋英了。


“小李子你冷静点,说不怪你是不可能的。但现在我真的不在意了。其实我们不太合适,你不也挺讨厌我的嘛,一开始也是我死皮赖脸非要缠着你,你比我小,我这个哥当的属实不称职。”简隋英凝视着他,又开口接着说:“既然都有错,就不要太在乎了。李玉,我们以后都好好的。”


李玉心肝发紧,手放在兜里,指节用力抠着兜里的小方盒。里面是简隋英定的他们两个人的戒指。他没掏出来,现在拿出来好像故意让简隋英难堪一样,他了解简哥,他说不在意了就是真的结束了。


这顿饭吃到后来邵群也没回来,临走时,李玉拦了简隋英一下“简哥,对不起。还有...谢谢你。简哥你再打我一拳吧”简隋英挑眉拍了拍他的肩膀,李玉也没让开。简隋英看他实在过不去,就让他闭眼,李玉本以为简隋英会打他,但是简隋英只是推了他一把,在他站稳后笑着离开了“好好生活呀,小李子,以后有事需要帮忙的话,找我或者你邵哥都行。”李玉看着他的背影,记忆中那个总是坏笑着捉弄他的大男孩终于走远了。李玉的瞳孔在眼眶中颤动,谁也不知道最后掉没掉眼泪。


简隋英其实都没吃饱,在他眼里法国餐厅那奇奇怪怪的味道真不如一顿麻小来的实在。他一出门就找邵群的车,嘿,发现邵群正靠在车旁抽烟呢。他撒腿跑过去“喂,我的麻小呢!”邵群看见他过来把烟掐了“里面大少爷”说完又瞥了简隋英一眼“再不出来放车里也凉了”简隋英美滋滋的开始戴一次性手套“吃醋了啊邵总”简隋英想不明白,明明他不愿意自己单独见李玉还要装大度出来,幼稚!邵群开着车,右手伸过来弹了弹他的额头“小屁孩子”


邵群一开始是想要李玉吃点苦头,简隋英看出他想什么后就拦住了他。他说他真的没事了。他这么出类拔萃的人和小弟弟计较多跌面啊。邵群想着左右自己也回来了,以后没人能欺负他。就绷着笑,低声应了他的宝贝。

  


评论(154)

热度(2670)

  1.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