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驴子

qq群号105771343

假如简隋英在墓地哭被邵群发现

【ooc预警】   

【邵简爱情向】

   请自行避雷

  

听好友说了简隋英的事后,邵群马上订了最近的机票回国,一落地就给他打电话,可是简隋英手机关机了,问朋友也没人知道他在哪。邵群静下心来想了半天,开车去了墓园。大老远就看见他清瘦的身影在墓碑面前说话,太投入连邵群走到他身后都没有发觉。


简隋英喝了两杯酒,轻声道:“妈,我来看看你。虽然不是什么日子,不过想你了嘛。我前段时间谈恋爱了,不过后来又吹了,嘿,那玩意儿就那么回事儿吧,我以后再也不惦记了,没用。做生意也栽了一把,不过没事儿,你儿子嘛,有的是本事东山再起。你也不用担心我。也不知道你在那边儿过得怎么样,你要是晚点儿走,等我长大了,还能让我孝敬孝敬你,你走那么早干什么呢。人家要说我不是好东西,那都怪你不管我……”简隋英的眼泪控制不住地掉了下来。这么多年了,碰上什么倒霉事儿,他也没哭过,这回也不知道怎么了。

 

邵群眼眶通红,一半是让气的,一半是心疼的。气别人,也气自己。心里想着“你特么没事出什么国啊,简隋英在国内让这帮傻逼糟践成什么样了都” 


邵群本想着等简隋英哭完,再去擦干眼泪领自己的小祖宗回家。突然听见墓碑前的简隋英小声说“妈,我想我哥了” 邵群终于忍不住了,上前把人搂进怀里:“简隋英,我是出国了不是死了,受欺负了我小时候怎么教你的”


简隋英看着突然出现的邵群,呆了一会儿,扯起嘴角挤了个笑出来:“呦,小群子,你怎么回来啦,怎么不叫哥去接你,哥..”邵群看着面前的心肝肉哭的眼角鼻子红彤彤的,还硬撑着开心,心里发酸,敲了敲他的额头:“没大没小” 接着打横抱起他,给简隋英的妈妈鞠了一躬:“阿姨,今天回来的仓促,我先带隋英回去,改天一起来看您。您放心,我回来了没人能欺负他”


抱着他塞到副驾驶,给系好安全带,开车疾驰回了邵群刚回国置办的公寓。半路上简隋英看了看邵群的脸色,窝在一边没敢出声。邵群一路把简隋英抱到床上,塞进被窝,然后去给简隋英倒了杯热水,摸了摸额头,墓园下午凉飕飕的,他小时候就体质弱,也不知道能不能生病。板着脸想着叫医生过来一趟的时候,一只手悄咪咪的拽了拽他的袖子。


简隋英缩在被子里偷偷看邵群,好几年没看到他了,好像比以前更结实了,刚才在他怀里趴着,就感觉很踏实,小时候邵群就惯着他,宠的他无法无天,以前天天跟着邵群屁股后面叫哥哥哥哥,给邵群烦的不行又拿他没办法,那时候妈妈也还在,简隋英感觉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孩。


邵群把拽他袖子的小手握在掌心,简隋英心里难受又不敢跟他说话,最后邵群叹了口气,捏了捏他的小脸:“阴天下雨的不知道往家跑啊。你身后有老子,你怕什么”摸了摸简隋英的头顶的小呆毛,把人往怀里抱。


简隋英终于埋在邵群肩膀上,一开始只是安静的掉眼泪,慢慢声音越来越大:“邵群,邵群...哥,为什么啊李玉”邵群揉着他的头:“以后问你怎么样不许再说没事了,听到没,你是不是想折腾死我”


邵群知道简隋英善良又心软,当年察觉自己感情变质便毅然决然的出国,他知道自己比简隋英大,感情的事想让他自己去经历,简隋英不懂拒绝,邵群不想给他情感上的压力,又怕自己的行为无形中影响他的判断。


但是他留在国内的简隋英不是让人欺负的,在飞机上翻了一路助理发给他的资料,邵群都想直接捏死简隋林和李玉。


他走之前给朋友都打了招呼,他不在京中,简隋英有什么事大家都能照应几分。没想到一个没看住,让个小三儿子爬到头顶了。说白了这事对邵群来说也没几个钱,他自己给简隋英补上都行。他能一辈子纵着简隋英玩,简隋英想怎么折腾怎么折腾,但是他心尖上从小宠到大的小少爷不能被欺负,一下都不行。


简隋英没多久就歪在他怀里睡着了,邵群没打扰他,给他放被子里就去洗漱了。回来的时候简隋英在床上睡的正香。小脸睡的红扑扑的,邵群简单冲了个澡就上床搂着他。简隋英一感觉到暖意就迷迷糊糊往他怀里钻, 邵群摸了摸趴在颈窝的小脑袋,又亲了亲泛红的小耳垂,怎么稀罕都不够,最后低声在他耳边承诺:“老公回来了,什么都不用怕”


评论(327)

热度(8057)

  1. 共5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