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敌驴子

qq群号105771343

假如顾青裴一回来就被原炀欺负哭了

【ooc预警】

  

原炀轻笑道:“顾总说的是,两年的时间真是不短,足够改变很多事了。比如说,顾总就明显见老,不如两年前那么吸引人了。”


顾青裴勉强地扯起嘴角笑了笑说:“对啊..我肯定没有原总小女朋友吸引人....”


原炀闻言正要接着说点什么, 突然看见面前的顾青裴眼圈红了,接着大眼睛眨呀眨的就掉了眼泪,瞬间手足无措起来,手伸到人家脸前就是不敢擦。

 

原炀咬着牙硬撑“我告诉你啊顾青裴,你别..别跟我来这套,不许哭啊”

顾青裴哽咽着说:“原炀,你烦死了”


原炀实在装不下去了,看他那小可怜样自己心都哆嗦,一把把自己想了两年的宝贝疙瘩拽进怀里,硬气了两秒不到就开始哄:“好好好,我烦我最烦人,不哭了青裴,我错了我瞎说话,宝宝咱不哭了,宝贝儿也想我了对不对”原炀后悔死了,还没把人骗回家,先给弄哭了。


顾青裴一边推他一边哭 没推动 小声说:“你说的好听,你都有女朋友了,你别抱我,你跟她都订婚了”

原炀托了托他的小下巴尖:“吃醋了呀,我只有你,她妈正在闹离婚,她爸找个二奶生了两个儿子,她想为她妈从她爸手里抢过来一些东西,所以我和她合作。有什么事不知道来问我啊,在你的小脑袋瓜儿里瞎想什么。”


顾青裴看见他认真的神色,吸了吸鼻子,埋在原炀颈窝不说话了。

原炀摸了摸自家老婆的小脑袋,捏着他的小脸,看他眼角红红的,小鼻头也红红的,心疼坏了,香了一口就单手抱起来往外走。心里想着怎么在外面这两年瘦这么多,赶紧给喂点好吃的补补。


顾青裴挣扎了起来:“原炀你放我下来!丢人你快点”

原炀捏了捏他的屁股:“我抱自己老婆丢什么人”

顾青裴搂着他的脖子嘀咕着:“你说我明显见老了,我没有以前好看了吧,你...”


话还没说完,原炀就转头把他巴拉巴拉的小嘴堵住了,里里外外亲了个够本以后才开口:“哎呦我滴小祖宗,我瞎说的,我老婆全世界最好看”然后给怀里的宝贝擦了擦眼泪,亲着他的额头:“不生我气了好不好,咱回家 走喽”


顾青裴委委屈屈的转过了头 又乖乖的嗯了一声

评论(257)

热度(12174)

  1. 共5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